1.6.11

【truth】


我爱的 我知道
你爱的 你又知道多少哦
我从来没放弃过爱你的心情
或许 我爱你的方式 你接受不了
自私 霸道 任性
是的 我自私的让你不知道我爱你
是的 我霸道的 自己决定放弃你
是的 我任性 难过的日子我都过了 也不告诉你
谁告诉你 我不在乎
谁告诉你 我没行动
谁告诉你 我不爱你
谁告诉你 我不会难过

每天的每天 我把想念的力气 都努力的学游泳去了
因为在水里难过 没有人知道你流泪
每天的每天 把自己搞累了 好让自己好好入睡
好让自己在梦里 看到都是你
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 开心的 不开心的
都过去了 。也知道。也明白
任何人都比我适合 拥有你
因为 我比谁都不够资格 我明白 我知道

所以

开始假装

不爱。

多累 多难 ,没关系 
多难多 ,头抬高看看天空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