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1

涩 之 4

本文 纳粹 分享。
  我吗?
或许吧 
你吗?一定是
大家 在论着
我 怎么能不知道
有人告诉你 沉默的人最多秘密?
那一定不是我。
什么时候 学会了 沉默?
什么时候 学会了 假装?
什么时候 我只会一笑而过 ?
 脆弱 我不
坚强 我不
洒脱 我不
 勇敢 我不
只是 假装忘了 。

看过了 走过了
我了了 。
我却是旁观者 。
宝贝 那好 险。

给各位 哥哥妹妹 们
 别告诉 我什么什么 
我知道
别 用您 的意见 套在 我的头上
我受不起
别 自以为是 的说 你觉得的那个我
因为你不是我
怎么知道 哪个才是我
别傻了。
别 用您的想法 硬要 我服从
我会略听且采购  并非 抄袭
亲爱的 谁一生 总是 闪耀?
闪耀 也得 有 个过程 嘛
 别 评我
你不够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