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1

炎热 天气 【篇】

超热  超闷 把 小B 都叫来陪我啦~(还不闷) 亲亲 它超可爱啦~ 妈咪 都快爱死你了~(p/s:这是第一次 小B 亮相吧? 给位多多指教)

老娘就是闷透了~该做些什么都不知 ><烦恼了下~决定了~做指甲~
 哎哟喂~丑死了~天啊~怎么办~ 没事没事~顶着顶着~就给它 一个星期 走走秀吧~赫赫~(我超无聊了啦)

结果 就抱着小B 左拍拍 右拍拍~ 哈哈~ 卡擦~

你说 热 还能 干嘛?! 头发 快快束起来~ 束的不错吧 呵呵~

今天 把 我家 妹妹 的褐色 美瞳 来带带~结果 >< 不错看 (还得 画上个妆 才行)


老娘那装可爱的脸蛋 就 >< 好欠打~天哪~怎么就回不去从前 ,原来日历 都翻到 2011 了呢·

天天 往 面子书 看 =(  还是一如往日 没什么出奇地说 =( 

还是溜了出门 走走逛逛 再给自个 一个咔嚓 =)

有人说成熟 ,你说呢? 还不如个 自在。


想念  小王子 了呢
明天 翻来阅阅 呗 

最后
还是老娘 超奇怪 的照照 

1 comment:

Chuin Ling said...

Xiao B....tsk tsk tsk...